凝心聚力谋发展 “系主任邀约”促活力——音乐与舞蹈教师支部11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2



本网讯(通讯员李心怡)1116日星期四13:30,音乐与舞蹈教师党支部在艺术楼五楼音乐系会议室开展了2023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本月党日活动首先由青年部、宣传部、组织部、纪检部各支委分别领学了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央纪委国家网站20239月查处全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160起。随后,金声雅韵党小组就如何引导党员教师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为了深化党建工作服务系部建设,本次会议增设了“系主任邀约”环节,让音乐系、舞蹈系系主任把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抛出,集思广益,与党员们共同探讨和商议系里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会议现场系主任们进行了近期工作信息的发布,并发起了对学期重点工作的呼吁,党员老师们纷纷发表各自的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音乐与舞蹈系支部书记罗莉指出,在支部会议“基层单元活力建设”版块增设“系主任邀约”环节,也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服务系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作用,不好解决的问题党员老师带头尝试探索,系里工作有困难系主任现场邀约党员老师加盟工作团队。

通过本次会议,音乐系和舞蹈系在提高党员教师队伍质量和优化教育教学环境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将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共同促进系部工作的稳步前进。